English

经叔平希望民营企业家关心孤儿

2000-11-2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11月20日,是法国施耐德电气投资有限公司的世界儿童日,该公司在全世界43个国家的员工捐献了每人2小时的工资,用于救助各地的儿童。施耐德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中国员工,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向吉林省白山市玉林孤儿院捐赠人民币50万元,电脑16台。玉林孤儿院是由民营企业家朱玉林先生投资兴建并管理的,该院集中供养了119位孤儿,这些孤儿在院内完成九年义务教育,其中几位已经上了大学。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华慈善总会名誉会长经叔平在捐赠仪式上赞扬了施耐德公司全体员工的爱心行动,充分肯定了朱玉林救助孤儿的善行。经叔平号召全国的民营企业家及员工们,用实际行动,响应江泽民主席的号召——“全社会都来关心孤儿的成长”。(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